绝对中立
虎右丨茨右 - 爱谁all谁,xp奇广,请多包涵

无趣之人、废话选手。擅长一时兴起,见异思迁。

【大天狗x茨木】缘 - 6(下)

论美貌,大天狗也从没输过谁啊……

(远目)

所以这个邪教其实也是 群攻daddy&颜值担当 组?

 

p.s. 寮里有个大腿名为狗子之父(划掉),每次带我们开魂车,他的狗子攻击贼高速度还贼快,穿的还是未觉醒皮,一开场就大特写上天放龙卷,一上天对面就被清场……万一没有清干净就我的茨木宝贝儿补一爪子,妥。

回回放心挂机,打到大蛇了往下瞄一眼就是狗粮狗带,惠比寿爷爷插了棋子坐在金鱼上靠边喝茶,中间一狗子一茨木,你上天我拍地,你一下我一下,怼大蛇⁄(⁄ ⁄•⁄ω⁄•⁄ ⁄)⁄

晴明:我只负责画符。

和谐诶!⁄(⁄ ⁄•⁄ω⁄•⁄ ⁄)⁄!

-------------------------------------------------------------

 

 

茨木有一个很谜的技能,就是,他虽然酒量不怎么样,很容易被放倒,但是他非常快——的就能醒酒。

不用喝什么别的,全靠自己醒。

嗯,一个非常谜的体质。并且他醉了之后酒品很好,闭眼就睡,睡不了多久就醒,所以总体看起来,中间他醉得闭眼睡的那一段时间,像是中场休息。

谜之,茨木童子能喝一宿(x)。

大天狗当然不知道,把茨木的衣服都脱完还稍微叠了一下才自己下水的大天狗靠在温泉边上,同茨木不远不近的呆着。他本来就薄情寡欲得很,今天晚上受到的……嗯……不知道怎么总结的感觉?比几十年累积的都多,他脑子里有点突突的跳。并且把茨木放进水里的时候茨木还没醒,大天狗心绪还未平复,自己靠在边上闭着眼。

茨木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面。

半面露天的温泉池,天色正是墨蓝,大概是这里地势偏得高些,望着那一大块天幕上星子璀璨,流泻到天边而去。这池子的水温度稍稍高些,水汽也重,池面腾着白雾,又因为是半面露天,有风从岩边溜过,就拂得这处都氤氲。

大天狗肤色和发色都浅,身后的羽翼沾了水汽更是显得漆黑如墨,为了不伸进池子里,就在身后舒展开来。那样流畅的线条和纯粹的颜色看得茨木有些怔,好一会儿才把视线移开。大天狗的头发本来就柔顺工谨的垂落着,笼在氤氲的水汽里,那发丝上的水光像是上好的锦缎面。他眉骨分明,鼻梁高挺,一副容颜像是最精巧的工匠心血雕刻而来。

他正闭着眼,像是睡着了。

茨木盯着水面上大天狗露出的匀称得恰到好处的身体,咽了咽口水。想偷偷的靠过去。

可是一动,水就响了。大天狗本来就没睡,只是闭着眼,闻声就睁眼看。

大天狗有点诧异:“你醒……酒了?”

茨木解释:“我挺容易醉的,但是醒得快。”

“哦…”大天狗望着茨木朝自己这边倾过来的动作,“嗯?”

茨木有点尴尬,伸手摸了摸鼻子,可是从来藏不住话想啥说啥:“我看着你觉得特别好看……”

大天狗只觉得喉口一哽。还没来得及反应,茨木嘿嘿笑着就挪了过来:“这个地方泡得好舒服啊,以后我也能来吗?”

“当然。”大天狗看着自己凑上来的茨木,慢慢的眨了一下眼睛:“这所有的地方,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好啊,我总觉得你这里应该还有很多可好的地方我没去过。”茨木又笑着往劲点头。

每次他这么笑着看着我点头,我就容易控制不住。

大天狗想,看着自己的手从水里探出来,贴着茨木的断臂处:“这是什么感觉?”

“哎……”茨木抖了一下,但是没躲,“你的手好烫啊……感觉没什么非常特别的,但是伤口嘛毕竟是……比别处要敏感些吧。”语毕一眼瞄到池边叠着的自己的衣服,“你帮我脱的衣服?我那鬼面甲是不是特别威风!”得意洋洋的笑,“我这边袖子长些,肩上带那个鬼面甲,一眼见我都没觉得我那袖子里是空的吧!”

大天狗只觉得他是真可爱,这也这么得意:“伤这一处是不是很不愿意?”说是不是看不出来袖子里是空的。

茨木突然莫名扭捏了一下,哼哼唧唧的:“……也不是……”

“嗯?”

“……好吧。”茨木一脸豁出去了,把脑袋又凑近一点给大天狗解释,“我记不太清楚啊,就记得我是为了建个房子还是什么的,这不是要钱呢么,我就想了个法子,变个姑娘去套……仙人跳吧好像是这么讲。”舔了舔唇,又扁了一下,“其实很管用的,还快。就是有一回遇到个带了把好刀的,我没仔细,被他砍了只胳膊去。”说完叹一声,“唉,还好到第六天的时候我变个样子去把胳膊拿回来了,要不然一准完蛋了。”

其实大天狗是知道这事的。当然知道,有可能比现在的茨木自己还知道得清楚许多,可是就是想听他说,有可能是因为身边太久没有过别人这样言谈自如的声音,也大约就是,想听他说。

茨木一边这么讲,一边抬眼去瞄大天狗,大天狗一直没动,被自己这么靠近了两次,已经贴得碰肩膀了。也不知道是因为本来就白还是被这深色的背景漆黑的羽翼衬得,茨木瞧着大天狗这么清清静静的坐在水汽氤氲的温泉池边,这么近,微微笑着看着自己,玉雕似的一个样子,莫名其妙觉得心有点跳,干咳了一声嘟哝:“哎,你别这么瞧着我笑了……”

“怎么?”

茨木觉得这个温泉以后还是别来多了,温度太高,蒸得脸红:“你这模样笑得怪好看的……”话说出口觉得有点怪,一般哪有男妖怪喜欢别人三番四次讲自己好看的,大家都是要靠力量吃饭的啊!可望着这么个样子,茨木一时哪能背着心找得出别的形容词,赶紧扯别的,“呃…我是不是特别烦啊。”

他说得无心,大天狗听着却是心头一跳。

“谁…觉得你烦?”

“谁?”被这么一问,茨木又愣了,是谁呢?谁觉得我烦?谁……让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不是……特别烦……?

大天狗侧身,本来舒展在岸上的羽翼一侧“哗”的一声入了水。他伸手按上茨木的颈侧,掌心温度本来就稍高些,又在温泉池里泡了这么久,按到裸露在外的颈,茨木只觉得被熨得一下颤,就看到大天狗那画一样的眉眼到了自己面前。他在对自己说话,嗓音一如既往,不大不小,不快不慢,优雅从容,他说话,你就,只想听他说话。

茨木看着近在吐息间的他,听见他说——

他说:

“你不烦,一点都不。我很喜欢。”

 

我不烦,一点都不。

他很喜欢。

 

像是被什么砸进心口,茨木只觉得胸膛下三寸那个拳头大小的肉块一下骤停,然后嘭的炸开,无数细小的光簇冲上脑海,就像那一日坐在高高的雅间窗口往外看的那样,漫天璀璨。

回音重重。

 

他笑了,很认真的露出一个笑,浅色的眉下被水雾蒸得微红的眼角弯起来,薄薄的唇也勾起弧度,他看着自己,他问。

“那,你喜欢我吗?”

语毕,有一下眨眼,长长的眼睫往下,又抬起,重新露出湖水一样蓝的眼睛。

“如果不喜欢的话,能不能看在我这么喜欢你的份上……”

“你也喜欢喜欢我呢?”

 

评论 ( 121 )
热度 ( 1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