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中立
虎右丨茨右 - 爱谁all谁,xp奇广,请多包涵

无趣之人、废话选手。擅长一时兴起,见异思迁。

【五悠】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预警⭐

我流痴汉/疯批五悠,很我、很我


三天不写手生,三年不写的我已经是智障本人,见谅(鞠躬)


////////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喂——训·练·当·中还敢分心啊!杀了你哦?”

“呜哇!抱歉真希前辈!我……”

“嘭!”

“疼疼疼疼疼!”

“鲑鱼。”

“起来,再给你一次机会,再让我抓住你发呆……”

“是!!”

——前辈没有发现。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哈?你这就要回去了?真假?”

“抱歉抱歉!这次是我扫兴了!对不起!下次一定……”

“啊啊——闭嘴!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五条老师又跟你说了啥!行行,购物袋给我!”

“真的不好意思——那,我就先走了!钉崎你不要买太多……”

“快滚快滚!”

“得令!咕噜噜……”

——同学没有发现。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不去吃饭?”

“啊?啊,去!”

“怎么了?”

“欸?没有怎么啊……天、天气太热了,比起吃饭,更想吃点冰的。”

“可以。”

“嗯?伏黑刚刚说什么?”

“没人管,不是么?那就走吧,被发现之前回来就是了。”

“!好!”

——朋友没有发现。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哟!Bother!我们的时间到——了。”

“啊?呜哇……你真的带过来了啊!别!别翻了!不要这么明显!这还在外面!”

“说得也是,那么我们找个合适的场所静心阅览,毕竟小高可是……”

“没有问题!我们这就去后山吧!大的场所!”

“噢!”

——“Bother”没有发现。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虎杖悠仁将它藏得很好,没有人会发现。

不会有人发现。

不会。

虎杖悠仁一边这样在心里默念,一边扬起招牌式的笑容和遇到的所有人打过招呼、互相挥别、回到宿舍、关上门。

“呼……”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只有像现在这样的时间,虎杖悠仁才会允许它出现。

只有像现在这样,夜幕四垂、寂寂无声、关上了门和窗,这个空间里有且只有他一人时,他才会允许自己屏息凝神地走上前。

“唰啦..”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如果说藏起一片树叶的最好办法是将它放进森林,那么虎杖悠仁是照做了的,只可惜这片秘密的树叶是一掌红枫,而虎杖悠仁能提供的森林郁郁葱葱。

——虎杖悠仁拉开衣柜,他蹲下身体,将自己的半个脑袋都探进挂得整齐的连帽衫列里。

不会知道的吧?不会被知道的吧?不会有人想知道的吧?

虎杖悠仁克制着喘息,小心翼翼地从最角落的地方捧出他藏进森林的秘密。

肩宽更宽一些,袖长更长一些,身筒更窄一些,价格贵出许多些。

虎杖悠仁的膝盖抵下去,毫不在意舒适度地抵进衣柜与地面的相交处,将身体撑住,只是撑住。

区别于连帽衫的触感,虎杖悠仁发着细细的颤,将红透了脸与颈慢慢埋进这件明显不属于他的衬衫里。

“……老师。”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这个秘密起始于五条悟为他训练咒力的地下室——粉发少年模样生得张扬,性格却意外乖巧,学习这等事情并不需要监护人疾言厉色,甚至数次在老师因公远赴重洋之时表现出优秀自我管理意识,早几晚几,只多不少——这一次也不例外。

不例外的,本来没有什么可例外的。

本来。

“咦,这是什么……?”

“衣服?谁的?老师的吗?老师昨天在这里过夜了吗?”

“唔,没错,这个尺寸和大小,是老师的。”

“不过,就算老师在这里过夜了,为什么会单独留一件衬衫下来?是忘记穿回去了吗?”

“是不是最近任务太累了啊?到这里随便就睡下,然后又因为有任务,匆匆忙忙地走了……”

“哎,不知道呢,但总之,这件衣服是老师的,没有错。”

“叠好吧,等老师回来了再给他。”

“唔——呼!开始!今天的咒力稳定观影训练!”

“啊……几点了?嘶——腿麻了...换个姿势……”

“哐当!”

“欸?什么倒了?”

“啊!!!!!!!!!!!”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这个秘密发酵于那个慌不择路回宿舍的夜晚,粉发少年将衬衫的衣摆捏皱,手心的汗水和可乐的污渍混在一起,将布料上褐色的污渍模糊成更大的一团。

少年从没有这样手足无措过,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沮丧和颓唐。他不怕痛,不挑食,不孤僻,零零碎碎的优点堆出一座小山、一面墙,一直以来,他就靠着这些横冲直撞,肆意张扬。可这么多的优点堆叠起来也抵挡不住现在的他想象一秒钟的“五条老师不高兴”,他太慌张了,他太无措了,他在这种毫无心理预期的情况下发现其实这一点小事他解决不了的时候,他太沮丧了。

怎么办呢?

少年人蹙着眉,眼角和嘴角都往下委屈地垂,从房间的这一头走到那一头,最后坐在床沿上,看着手中这件衣摆皱巴巴湿乎乎、衣领和前襟都还雪白挺括的昂贵衬衫。

“滴答”

没有这样的声音,他关水了,衬衫打湿的部分也拧过了,没有这样的声音,没有。

“滴答”

他低下头,注视着自己因为搭着衬衫衣摆而变得湿润的裤腿。

“滴答”

还是夜晚,还是天黑。

“滴答”

“..老师…”

少年犹豫地抬起手,伏下身,发红的颧骨和晕上了同种颜色的眼角隐秘地烧烫着。

“老师…”

...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这个秘密肆虐于五条悟出差在外的每一分每一秒,像石底的青苔和秋熟的麦穗,不动声色地生长,肉眼可见地鼓胀。

老师今天也没有回来。

少年这样想,回程的脚步更快一些。

说起来,老师这次出去的时间好长啊,有快一个星期了吧?是什么样的任务呢?很麻烦吗?

不过,那可是老师啊,最强的五条老师——五条老师的话,没有什么任务可以难倒他吧?那样强大的人,那样美丽的人,那样好的人……

……啊……啊啊……

……这是第几次了呢?

少年弓起身体,均匀覆盖着肌肉的背部中央显出脊骨的浅浅形状,凸起和凹陷都能看到,凸起和凹陷都不夸张。

老师啊……

少年闭上眼睛,薄薄的眼皮隔开眼前所见,滑向心中所见。

今天看的电影里星空很美,镜头拉远的时候,整条银河都在流淌,整个宇宙都在发亮——好像。

好像啊,老师,好像你的领域,好像你——

少年含住嘴唇,哆哆嗦嗦地解开裤子的拉链,往床沿靠里坐一点,再坐了一点。

“老师...”

老师。

老师现在在做什么呢?还在任务中吗?还是在别的地方?和别的人?

少年再次闭上眼。

任务结束了吗?结束了吧?可以回来了吗?可以回来了吧?为什么还没有回来呢?是因为老师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别的地方要去,别的人要见……吗?

是吗?是这样吗?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会努力的,我会变强的,我会成长的。

少年开始既痛苦又愉悦地摆弄自己,和发色同系的耻毛没有将外表的张扬继承到底,卷曲的尾部像浅水的藻,手指游进去,皮肤与皮肤,细密无理地互相啃咬。

“..老师..”

如果这样的话,如果我能完成的话,如果我能做到的话,如果有朝一日我可以真正帮上老师一点忙的话。

少年张开嘴,通红的嘴唇之间溢出微不可闻的字句。

在这之前,老师,你别发现我啊。

 

虎杖悠仁有个秘密。

“哟,虎杖,这是新的制服吗?好快!你为什么领得这么积极啊!”

“啊?不用啦,领个制服而已——等我被星探挖掘成为大明星之后,你有的是机会帮我拎包拿衣服的啦!”

“嗯,拜——呜哇,你是妈妈吗?我会记得去领的,我现在是要先去真希小姐那里,制服什么的,等回来的时候再说——倒是你啊,小课还没开完吗?什么时候才结束啊?”

“哈?你在说什么胡话啊?五条老师这一个月来哪有出门……不是每天都在的吗?”


虎杖悠仁有个……


“呀,悠仁,怎么坐在这里啊?天快黑了……”


……秘密?


“乖孩子,该回宿舍了哦。”


评论 ( 8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