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中立
虎右丨茨右 - 爱谁all谁,xp奇广,请多包涵

无趣之人、废话选手。擅长一时兴起,见异思迁。

【李泽言】我就最、最、最——喜欢你!


看了不少的幼龄化图,被萌得嗷嗷乱叫……

假设此时的老李是幼李啦!


不晓得这个视频你们看了没,那个给家长辈,就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伯伯阿姨看恋与的四个人设,问他们喜欢哪一个/选哪一个做女婿的视频,老李好惨哦……其实我看的时候笑死了……

都说得好有道理啊!但是!

老李!我还是最喜欢你!!

=====================





你走进去的时候,电脑上的那个视频正好播放到尾声。正太版本的李泽言正坐在笔记本面前,留给进门的你一个窄窄的侧脸。

你看着他肉嘟嘟的手趴在你那只胖胖的鼠标上,把播放的进度条拉到视频过半偏后的地方,网页上的播放窗中转出一圈缓冲图标,画面回到了第二部分的内容里。

“我把点心端来啦。”你说,“来吃一点吗?”

背对着你的李泽言摇头,因为变小了的缘故,你看他只觉得可爱,这样一个动作,你的眼睛都黏在他那蓬蓬还带反翘的短发上移不开,真是萌到爆炸了:“不吃。”他这样说,从椅子上下来,板着脸就要往外走。

你眼疾手快的一把捞住他:“怎么啦?”

“放开我!”才到你腰高的小李总裁蹬着两条小短腿,奋力挣扎。

劲儿还不小哈。

你无法,只得抱着这一只就势在床边坐下,去捧他的脸看表情:“怎么啦?怎么突然间发脾气啦?”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吓一跳。

小李总裁眼下还是一双少年的小圆眼里蓄着厚厚的一层水汽,泛着红的鼻翼鼓一鼓,委屈巴巴的抬高了声音:“我看到你看这个视频了!”

啊?

啊……

是……

你瞥了一眼卡在把成年李泽言的形象当靶打的那个视频画面,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出声。

“他们都不喜欢我!”正太李泽言的这一句说得难过极了,“我这也不好那也不好,霸道不好,毒舌不好,当总裁不好,死要面子活受罪也不好……哪里都不好,都不喜欢我!”

也亏得现在他是这个模样了,如果没出这个意外,还是正儿八经的李泽言李大总裁,是决然不会把这些想法说出半个字的。

你愣了一愣,很短暂的那种停顿。可即便只是这样短暂的停顿,放在现在敏感到含着眼泪的小总裁面前,也足够雪上加霜。他的眼圈一红,用力的就要从你手下挣出来往外跑,你哪能让他跑,低头正好亲在了他绒绒的发顶。

腿上抱着坐住的这半大一只总裁呆住了。

“什么?”你矮下身去瞧他。

“他们......”他有些僵,下意识的回答你的问题,重复他刚才说过的话。

你亲了一亲他湿润的眼角。

“嗯?”

他的眼睛瞪大了一圈,嘴巴张了张,费劲的往外蹦字:“……他们……”

你亲一亲他鼓鼓的脸颊。

“uha?”

他抬起手捂住你刚刚亲过的地方,小孩子真是可爱呀,手背还高高的,这么一捂,肉嘟嘟:“我....”

你亲一亲他红红的鼻尖。

“怎么?”

他兜不住了,肉眼可见的红晕爬了满头满脸,偏生他还要故作老持,在你的腿上坐得背脊笔直,紧紧的抿了一抿嘴唇:“……你、你做什么!”

你笑起来,作势又要去亲亲他,他估摸着是一下子耻爆了,自己都没料到自己会张手紧紧抱住你,把脸埋进了你的颈窝,怎么都不抬头。

你盈盈笑出了声,也不再逗他,顺着他的姿势摸一摸他的后脑,声音轻轻的:“让你提别人…嘛~”

他含含混混的埋头嘟囔:“什么别人……”

“‘他们’。”

“我哪……”

哦。

他又肉耳可闻的不高兴了:“你也看了!还看完了!”

“嗯,看了,还看完了。”你好笑的颠一颠这闹别扭的一坨,正正经经的和他眼对眼。“可是,我还是喜欢你。”

他呆一呆。

“随便有多少人不喜欢你呢,‘他们’。”

你亲亲他的眉心。

“李泽言,我就最、最、最——喜欢你。”

 

 

 

 


评论 ( 4 )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