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中立
虎右丨茨右 - 爱谁all谁,xp奇广,请多包涵

无趣之人、废话选手。擅长一时兴起,见异思迁。

我的青春霸总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我是来做坏事的!

这个是我翻文件夹翻出来的一个坑,我努力回忆了一下,应该是当时看到大家都说,我们老李已经是谐星了嘛,所以我就也试图……

咳咳,如下所示,失败了……

但是这么大过年的!肯定也不会被计较对不对!就当我是来除草了!

耶!


=======================


我,悠然,一个二十二岁青春正好风华正茂的美女制作人,在风和日丽的今天,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在去徒手撕情敌的路上,觉得自己脚下仿佛踩着二十个风火轮,五十根混天绫呼啦啦的在耳边扭秧歌,牛逼得不行。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要去撕的是一个有名的明星。你关注明星这块儿的话一准知道她,她就是那个美艳著称的小花罗嘉——要颜有颜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要腿有腿,十分就是吃这碗饭的。换一个情景,借我二十个胆子我也不是要去撕她,控制住自己不去摸人家大腿的手就已经足够耗尽我所有的意志力,可是今夕不同往日,我综合考量之下,初步判定我是女主,她是女配,我就是得去撕她。

出发之前我还在长吁短叹,顾影自怜,靠尼玛的资本家,周末也让老娘加班,加加加加你个头的大西瓜!有钱了不起啊!

……

算了,我一头油两眼泡的从策划案里爬出来,没办法,有钱就是了不起,给了钱就他妈是爸爸。

于是我保持着这种土鳖邋遢的状态端起我从隔壁那个衣服多到二十卡车都装不下的白富美剧组里顺来的喵型茶杯,准备给自己续上一秒,资本家助理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伴着正哗哗出水的热气,我真是眼前一花。

“歪,悠然吗?总裁叫你两个小时之后来华锐做季度汇报啊,你准备一下!”

准备你妈了个大西瓜!

我启唇,说得字句轻柔:“阿谦,你是不是脑子里进了西瓜?上个星期你不就通知我去做了季度汇报吗?一个季度的份额已经被削减到十天了吗?!”

那边的男声一副被欺负得不行了的委屈巴巴:“你凶我干哈呀?你有胆把这话跟总裁说去呀!他说的季度汇报就是季度汇报,只隔了十天你也得当成三个月花!”

我顿时觉得我这么一个花季少女被推得在脱发的路途上摔了一个大马趴:“我这是太阳了谁哦!是你们公司不景气还是你不会发嗲,他不忙吗?为什么老惦记着要把我吊起来打!”

“噢噢,你这么一说,我可能也许大概推测出了一个不言出口的心事。”魏谦在那边灵光一闪,一个响指啪嗒,“想知道吗?”

“想。”

“我看到了罗嘉。”那边语出惊人,“就是拿着女配剧本的那朵高傲小花,ball ball you 你快点振作起来好伐?总裁已经28岁了!你的戏份到底什么时候开始?”

我像个退休二十年的老干部一样,仰到披着从白富美剧组里顺来的同款喵样毛毯椅子上,思考着要不要开始在杯子里放两颗枸杞:“啊?嘛意思啊?人罗嘉怎了?”

魏谦恨铁不成钢:“妈嗨!难怪你公司开不下去,还怎么样,人罗嘉咋就这么上进的时不时跑来露脸出镜企图刷好感度换上女主剧本,只有你!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你掂量掂量你那从天上掉下来的五个亿投资,你思考思考你截了多少总裁的关注,你琢磨琢磨你手里的剧本!惹,你真是女主界里混得最埋汰的一个!”

我目瞪口呆。

什么,我是女主?

惹,可能……我仔细的想了一圈,从车祸被救想到五亿投资,从夜半电话想到美味布丁,电光火石间醍醐灌顶,老娘可能真的是!女主剧本!

 

突然有了B数的我头发一撩,风风火火的抄起家伙就往华锐去,才进了个公司大门就看见我的启蒙人魏谦小哥蹲在角落犹如一只被抛弃的小狗,我思索了片刻,有点拿不准在我这新来的女主意识下我应该怎么样处理男主助理的这种情况,是直接上去安慰还是先倒上一杯温水再去安慰?

好在魏谦小哥呆毛感应,一扭头发现了我,热泪盈眶的就扑了过来:“你可总算来了!”

他这句话说得犹如救世主降临,我不由得扶了一把我背后隐形的翅膀:“稳住,什么情况?”

“还不是女配惹的祸。”魏谦义愤填膺,“她又来了啊!她每次一来总裁的心情就不好啊!华锐和她还有合作,我翻给你看……”

我抬手制止示意女主没有这么多时间花在不重要的事情身上,毕竟意识耽误在前,我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需要赶一赶进度:“直说现在的任务目标。”

魏谦:“逗总裁开心。”

我:“why?”

魏谦:“你还有没有职业道德的?不是让你把女主剧本带上了吗?你怎么还能问出这样的话?总裁不开心就影响工作效率,工作效率降低就会折损经济利益,经济利益就是总裁人设的基础啊!我看你是不想拍下去了!”

我大为吃惊:“……这么严重的吗?那……how?”

魏谦抬手指出一条明路:“罗嘉往公司后面走了,根据我的观察统计,她多半就会在吧台那喝白兰地——我靠你还有没有危机意识的!总裁平时就喝白兰地!”

虽然完全没有听懂但是还是装作懂了吧,我朝那个方向虎视眈眈:“so?”

“你现在纯洁不谙世事的过去,拿出女主的底气和威压来把主权抢到手!让她以后有事没事都不会再去骚扰总裁,这就是给总裁除去一个心情大患,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稳固经济利益——你看我干什么?去呀!”

我昏头转向的往后面去,左手上联“替总裁排忧解难”右手下联“助华锐更上层楼”,脑门横批“女主份内”,心情堪比首次实战上阵吃鸡:“我觉得好像理由也不是很充分……”

魏谦拍了拍我的肩膀,一脸“老板来一碗阳春面不放面”的认真:“不要怕,就是杠,我去帮你顶住总裁,一切女配在剧本面前都是纸老虎,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打败女配,夺回主权——你想想看,你成功的报酬,就是你公司从此有花不完的投资钱!”

卧槽?

干踏马的!

我热血上头,一撒丫子绝尘而去。

 

魏谦情报无误,罗嘉果然坐在吧台边上,长腿细腰波浪卷发烈焰红唇,好看得我平地一晕眩,只恨自己不是男主。人纤纤素手里握着一只玻璃杯,定睛一看,嚯,白兰地。

我在心里默念了二十遍投资投资花不完的投资,硬着头皮迈步过去,脚下一滑,差点一个劈叉,情急之下一巴掌拍在吧台上,“啪”的一声犹如抽了它一个嘴巴。

罗嘉:“???”

罗嘉:“你来找茬?”

靠北,第一句话被抢先说啦!

我怎么好意思说我是没站稳才拍的这一下,显得好像我很怕她!但是问题来了,这么一下招呼啦,魏谦交代的纯洁不谙世事还怎么演啊!

椎心泣血,我磨蹭一下,慢吞吞的酝酿着抬头的幅度,刚准备说话。

罗嘉:“ball ball you 利索一点好吗?你开不开始?你不开始我开始——我不会说第三遍,他是我的!”

我:“???”

说好的回合制呢?这怎么轮不到我啦!眼看着罗嘉又要说话,已经落后两张地图的我一咬牙,气沉丹田,脑子里0.5秒内过完了所有看过的言情霸总都市文,冷静的直接抛出杀手锏:“我怀孕了。”冷静!现在把因为拍桌子拍太重而阵痛的手收回来,摸到肚子上自然微颤,瑟曦可以骗过小恶魔!我可以的!一定能骗过罗嘉!“李泽言的。”

罗嘉:“???”

罗嘉:“………………”

罗嘉:“噢……难怪平时看你觉得肚子那么大……”

???

你说谁肚子大???

我拔地而起,怒不可遏:“胡说八道!我平时……哪里显怀了,对吧。”

屮艸芔茻差点上当!你说你长得这么好看心怎么还这么细呢!其他人要不要混了!

她瞥我一眼,把杯子放下,一顺裙摆站起身来:“哦。”扭头就走,走得那叫一个风情万种,我擦着哈喇子懵逼了:“哎?”

“哎什么哎?”她墨镜一戴,妈耶,这烈焰红唇真是好看,“姐姐我忙得一匹,大把的潇洒等着,才没时间陪你。”扬长而去,“一样都是N卡,女配没有自己的人生的啊!”

我目瞪口呆,被长腿御姐迷得心神不定。

多亏拍了一下肚皮。

任务…完成?

哦也,魏谦啊——“啊!”

我一声惨叫,魏谦!你还有没有信誉度可言啊!不是说好去顶住李泽言吗?!

“啊什么啊。”据传心情不好事实心情好像确实不好的华锐总裁李泽言先生沉着脸站在门口,一脸居高临下,“长出息了?在我的公司公然诋毁我的清誉?”

我求生本能两手乱摇:“爸爸!哦不……你听我解释!I can explain!”

他迈进一步:“你要解释什么?你怀孕了?我的孩子?”

我一背把自己贴成吧台上最立体的装饰挂,慌不择路的找这档子事的始怂恿家:“是魏谦!是魏谦的!”

???

魏谦爬着门,猝不及防被这么大一口锅砸了个头晕眼花:“你干嘛??!!!怎么可能是我的啊!!总裁!我指天发誓这跟我没有关系!!!”

我试图套牢同伙:“不要这样吧!我本来不想的!都是你强行——”

“我的个祖师奶奶!!您饶了我吧!!总裁!!这个戏我不要演了!!您要不再招个中戏北影毕业的助理吧!!”魏谦泪流成河,拔腿就去追罗嘉。

 

……

嗯?

魏谦说,什么……来着?

 

我贴在吧台上凌乱,面前李泽言的那张男主脸解码成七零八落的信息条,搁平时我就抓瞎了,可!今夕不同往日!我!今儿可是!带着女主剧本!来的!

我:“……爸爸”不是划掉!“您这是……”

李泽言:“……我不是你爸爸。”

怎么可能甲方都是爸爸!

我:“是的爸爸好的爸爸知道了爸爸。”

优秀的乙方就是要会读取甲方爸爸的意思!甲方不想说的事情就当做不知道!

李泽言:“……知道了,你倒是说说你知道什么了。”

我:“我刚刚什么都没听到什么也没看到!魏谦是谁我完全不知道!”

李泽言:“……”

李泽言:“你是智障吗?”

我不敢怒也不敢言:“……您说得都对!”

靠北,怎么万能的“如何对待甲方爸爸宝典”不作数了!李泽言的脸黑下来了啊!好可怕!

我哼哧哼哧试图补救:“我今天也没有来过华锐……”

啊妈妈救我!

“季度汇报我这就准备……”

李泽言气极反笑:“你这就准备?”他退开一步打量两手光秃秃的我,“你拿什么准备?”

我说不上话,心下又是委屈又是害怕,脑子里全是悔不当初,我怎么就这么傻,罗嘉说得对,大家都是N卡,我怎么就被一张N卡忽悠得去跟SSR搭戏了呢?女主剧本谁知道在谁手上啊,指不定是那小王八犊子魏谦呢,这下捅到了男主面前,怕不是就要被撤资了吧?

我眼圈一红,动弹一下准备把自己从吧台上撕下来给男主道歉,灰溜溜的回去往茶杯里加一把枸杞,喝点养生茶,再也不要来干这种刺激的事情了:“对不起…是我太幼稚了,我被一撺掇就以为自己拿的是女主剧本,跑到这里来丢人,让你难堪了……”

李泽言愣了一愣。

“……你不是……”他顿上一顿,“不是会说着么,怎么这就哑了,”

 

 

 

 

 

 

--

说了是坑的……你们看那个逗号,我原模原样从文档里复制下来的,我哪里还记得我当时要写什么……

不要打我!

XD

评论 ( 7 )
热度 ( 76 )